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mlb即時比分 2度改判、混亂第11局 光芒送走勝利

mlb即時比分 2度改判、混亂第11局 光芒送走勝利

老虎與光芒今天(20日)上演大混戰,光芒2度判決遭改判來回差2分,延長11局保送滿天飛而讓老虎攻下3分,最終老虎8比6驚險獲勝並保住美聯外卡第2位置。
Miguel Cabrera
九州娛樂城提供比一般運動彩券公司還高賠率(0.975亞洲最高)的運動投注,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
光芒第1次判決失利是第4局光芒4比0時菜鳥Vince Belnome的全壘打被改判為界外,第2次則是5局老虎2出局二壘有人時Miguel Cabrera擊出平飛球,中外野手Desmond Jennings看似第一時間接到,但之後經由重播顯示球先落地,讓老虎該局結束追成3比4。之後8局結束時雙方打成5比5平。

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對於2次改判只能表達無奈:「我們被重播判決所傷,但那些是正確的判決,如果重播沒有納入比賽的話,我們就有可能贏得今晚的比賽。」

延長11局老虎首棒Ian Kinsler擊出右外野飛球,Kevin Kiermaier飛撲但打到手套形成三壘打,此後Grant Balfour與Jeff Beliveau整個失控,老虎靠著4次保送(1次敬遠)、1次暴投與外野犧牲打就得到3分奠定勝基。

Kiermaier很懊惱第11局的失手,「如果不是百分之百我不會飛撲,我會看看是怎麼漏的。我對這球的來勢判讀很好,然後飛撲,很確定我能接到,然而不知怎地我還是錯失了。」

Torii Hunter表示:「他們當時(11局)對我閃躲,之後(滿壘時)想讓Victor(Martinez)擊出內野滾地好傳本壘,他們有策略,但我們也在打擊區上作了我們該做的,最後我們得到些分數。」

由於水手同日擊敗費城人,老虎這1勝讓他們美聯外卡仍以1場差距守住第2位置而不至於被水手追上。

老虎教頭Brad Ausmus表示:「我們絕對需要勝利,而我們需要每天都贏球,但能在落後4分轉瞬間逆轉,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